课程 •  师资 •  就业 •  评估      报名
PHP软件开发
  • 课程体系
  • 培养方案
  • 课程简介
  • 就业方向

在实训项目经理的带领下,通过完成多个企业级项目(购物网站、企业级电子商务产品)的分析、设计和开发,掌握开发企业级软件项目过程所需的设计规范、开发流程、质量控制及项目管理。

阶段 课程主题与实训内容 实训目标 实训项目
第一阶段 Web基础    
HTML:HTTP协议(fiddler)、语法基础、字体文本和段落、链接和多媒体、网页布局、表单
CSS/DIV:样式表分类、样式规则器使用、常用样式、层标签应用、DIV+CSS网页布局
JavaScript:基础语法、函数、常用对象、正则表达式
DOM:应用介绍、事件及处理、常用对象、使用firebug等调试工具
学习HTML、CSS和JavaScript,能够进行网页设计。 使用存储过程完成计费系统数据整合
PHP基础    
环境搭建开发调试:WAMP、开发工具(Eclipse等)、Apache PHP的服务器配置
SVN版本控制,开源编码规范
PHP基本数据类型、运算符
PHP基本语法
PHP函数、数组
PHP字符串的处理与PCRE风格正则表达式
熟练使用PHP进行开发调试基本程序,熟悉PHP基本语法和函数。  
MySQL基础    
MySQL数据库概述
MySQL数据库的安装及配置
MySQL数据类型和运算符
MySQL函数与常用SQL语句
掌握PHP操作MySQL几个非常重要的函数,明白PHP操作MySQL的流程,掌握多个表的关联关系。  
PHP进阶    
PHP表单提交
PHP文件上传与下载处理、操作文件以目录
PHP会话控制
PHP与MySQL的连接进行DML处理
PHP结合查询语句进行分页
能熟练进行基于PHP的一般Web项目编写,熟悉Web常规应用的主要只是操作。  
项目实训    
网络购物系统 运用所学知识点,开发网络购物系统的基本功能。  
第二阶段 PHP提升    
PHP的类、对象、构造方法
PHP继承、多态
Smarty模板
MVC与设计模式
PHP安全及性能优化
熟悉PHP面向对象编程风格,能熟练进行基于面向对象的PHP Web项目编写。  
MySQL进阶    
合理设计数据库结构、数据库性能优化
事务、存储过程、MyISAM、InnoDB
PDO数据对象接口
掌握MySQL数据库高级知识,数据库引擎和事务的概念,熟悉存储过程开发,会使用PDO进行数据库操作。  
Linux基础    
基础应用:安装、桌面使用、常用命令、VI
系统管理:账户管理、权限管理、软件包管理、进程管理
网络管理:远程控制、文件共享
掌握不同Linux操作系统发行版的安装以及不同安装方式,理解Linux操作系统结构,掌握终端下Linux操作系统管理。  
Ajax基础    
XML基础
异步传输概念及流程
掌握Web2.0中常用Ajax技术的原理,能用Ajax改善应用的用户体验和性能。  
第三阶段 企业实训    
基于知名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的产品进行二次开发,完成具有评论功能和会员编辑功能的文章管理系统。 参与完成实际项目,积累软件开发经验,经历完整的软件开发过程:需求,软件分析设计,编码,调试,交付。熟悉大型商业电子商务产品的产品架构和二次开发技术。  

基于安博教育集团大量的数据调研,该课程专注于培养精通PHP编程、熟练掌握Linux和Web2.0编程、深入理解MySQL数据库开发的中高级PHP Web软件工程师。通过该实训课程,实训学员能够积累1-2年的软件开发经验。

PHP软件工程师培训课程,由安博教育集团联合商派等知名厂商,并由安博教育实施专家团队和精英教师团队发起,共同开发完成。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员可以通过项目实战学习,掌握全新的PHP5.0技术,积累项目实战经验,进而获得高薪软件工程师工作。

能够胜任软件公司中的PHP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等相关职位。


重庆渝中区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73号创意大厦20F
电话:023-86259555

渝ICP备1801596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7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