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师资 •  就业 •  评估      报名

安博教育

大连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

2010年初,安博大连实训基地将启动运营。基地位于大连天地软件园内,由大连市政府和安博共同投资。今后3-5年内,大连实训基地将建成国内最专业的园区型IT实训基地,为大连建设全球软件和服务外包新领军城市提供智力与人才支撑。基地建成后,每年可培养2万名合格的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大连实训基地将按照昆山的模式来建设和运营。

园区内分为企业区、实训区、生活区和人才会展中心四大类完整功能区,将开展IT人才实训、定单培养、企业人才培训、IT人才派遣、国际国内高级项目经理培训等业务。2010年初园区建成后,建筑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5000人实训,每年将为大连输送2万余名合格IT专业人才。

大连高新区与安博教育集团合作签约仪式
大连市市长夏德仁会见黄劲总裁
高新区与安博教育集团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当前,安博实训基地在环渤海地区、长三角地区等地的布局已经完成,还将继续推进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园区型实训基地的步伐。今后3年,安博将在全国建立5-8家园区型实训基地,以实训基地为点,周边院校企业为环,实现全国战略布局。园区型实训基地开创了一片教育产业的蓝海,它不仅能充分融入城市经济,发挥人才的第一资源作用 ,为当地发展提供持续的人才支撑,还能有效整合区域内院校及企业资源,打通就业通道。


重庆渝中区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73号创意大厦20F
电话:023-86259555

渝ICP备1801596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7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