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师资 •  就业 •  评估      报名

安博教育集团始创于美国硅谷,2000年回到中国发展。安博自创立以来,历经核心技术体系创建及全线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推广阶段、互联网技术与教育服务融合互动发展阶段。安博始终以创新的理念、务实的行动来推动网络信息时代的中国教育服务业的发展。

 

2000年 黄劲博士携国外先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理念回到中国,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服务行业的发展。 2000年 安博在国内率先提出"构建中国自己的开放式网络教育平台"理念,并首家研创出国际标准的网络教育平台,获教育部组织的专家鉴定。

 

2001年 安博倡议设立软件工程硕士学科,并最早开始国际化高级软件人才教育模式探索与实施。

 

2003年 安博研发的五大类、数十种软件产品先后通过国家版权局、信息产业部、教育部等机构各类认证和鉴定。

 

2004年 以"硅谷技术、民族版权"为研发宗旨的全系列教育软件系统累计应用于包括政府、大学、中小学校、信息中心、企业等在内的全国数千家机构。

 

2005年8月 安博(苏州)软件实训基地正式运营,开创出"以企业的形式达成学生到员工角色塑造"的人才培养模式。

 

2006年3月 "安博IT实训体系"通过教育部科技成果鉴定,2006年4月,以此体系为基础,安博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合作在全国开展"IT实训推广工程",大大促进了我国IT人才教育价值链条的完善。

 

2006年5月 定位于教育发展前瞻性研究、国际高端教育合作的北京师范大学安博教育发展研究院成立。

 

2007年4月 "安博网络教学计划及爆破式学习模式的研究和实验"继进入"十五"规划课题后,再次进入"十一五"规划国家级重点基础教育学科课题,有力促进了我国教育领域"信息技术环境下多元学与教学方式融入日常教学"的研究。

 

2007年10月 安博教育集团获投5400万美元,创中国教育服务行业私募融资之最。

 

2008年4月 安博亿元芯助百万高考生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全国138万高考生获取高考志愿评测"心芯卡"。

 

2008年7月 安博向四川省慈善总会捐资100万元,捐赠教育产品和服务价值1000万元的心芯卡,资助灾区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以及帮助四川灾区教育重建。

 

2008年10月 安博融资1.03亿美元,再次刷新中国教育私募融资纪录,投资机构认为,安博开创的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服务模式代表了教育服务的未来趋势。

 

2008年10月 投资4亿元、国内最大的园区型实训基地——安博(昆山)服务外包产业园开园,安博教育集团提出并全力践行"区域教育驱动区域经济"的理念。

 

2008年12月 "教育新高度论坛暨安博教育战略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2009年3月 "大连安博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大连市市长夏德仁(现大连市市委书记)出席,安博将为大连建设"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服务外包城市提供人才引擎。

 

2009年4月 "新经济环境下大学生实训与就业论坛暨IT实训推广工程3周年年会"在京隆重召开。

 

2009年11月 首届安博教育高端论坛在昆山隆重举行,数十位海内外教育大家、数百位全国名校校长论道教育未来。

 

2010年8月5日 安博教育成功登陆纽交所。


重庆渝中区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73号创意大厦20F
电话:023-86259555

渝ICP备1801596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7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