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师资 •  就业 •  评估      报名

点滴行动,奉献炽热爱心!安博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公益行动来支持教育、凝聚更多的人一起助力教育事业,安博教育集团目前已向教育公益事业捐助资金、产品、服务累计一亿多元。

"教育资源支持西部"行动
2000年,由教育部组织的"教育资源支持西部"行动中,安博作为主要成员为整个活动提供了全面的远程教育系统技术保障。
向青海等地区和电子科大等学校教育捐赠软件行动
2003年,安博教育集团向西宁市教委捐赠了80套安博数字校园平台软件,推动了西宁市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开展。安博教育集团还向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机构捐赠多套数字校园软件,推动了他们教育信息化发展和应用进程。
网络教育抗击"非典"行动
"非典"期间,安博向学生免费提供网络教育平台和虚拟教室以及全程的技术服务来帮助学生在非常时期继续学业;同时,教育部国际司、国家防治"非典"科技攻关组国际合作组、我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通过安博网络教育平台联合举办"留学人员华人科技专家抗击'非典'网上专业论坛",安博提供了全程的技术与网络支持与保障。
网络助学计划
2007年3月,思科、新浪等携手安博教育集团开展了在线公益体验活动——"网助计划"。活动中,安博捐出了数十套自主研发的教学软件上百个"爆破英语"远程学习帐号、中学大课堂帐号,希望那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能够享受到同样的学习条件,用知识的力量让他们自强自立,拥有崭新的人生。安博员工踊跃行动,捐出数百件书籍和学习用具,并形成持续、自发的助学行动。
亿元芯助百万高考生大型公益行动
"心芯相印,安博一生——'芯'助百万高考生大型公益行动" 2008年4月24日在教育部逸夫会议中心隆重启动,全力帮助学生立足个人兴趣及能力,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坐标!公益活动在高考前后向全国免费派送了一百多万张、价值亿元的安博高考志愿评测"心芯卡",鼎立奉献高考学子;活动还将在北京、陕西等省市面向高考考生家长举办多场 "家有高考生"系列咨询报告会,让家长更为科学的帮助孩子甄选专业、规划职业发展。
手拉手,心连心,安博人和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5.12 汶川地震发生后,安博教育集团向全体员工发出抗震救灾募捐活动的倡议,除了捐款,同事们还用自己不同的方式,为抗震救灾尽一份绵薄之力。集团旗下的教育点评网rvedu通过网络平台,发起"心系灾区,千校学子祈祷签名大行动",携手千所大学朋友们一起来为灾区同胞们祈祷,一起为中国加油!
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安博全力支持四川教育重建
安博教育集团支持四川灾区教育重建活动于2008年7月9日正式启动。安博教育集团宣布:向四川省慈善总会捐资100万元,资助灾区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教育产品和服务,通过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全面推动四川教育重建。同时,由安博教育集团选派的志愿者队伍奔赴都江堰灾区,向灾区孩子提供面对面的教育援助行动。
安博携手中央民族大学提升学生就业力
由安博教育集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共同举办的2008年大学生职业发展月活动以"规划未来、放飞梦想"为主题,全方位为大学生进入职场提供帮助。本次职业发展月系列宣讲会以主题讲座、工作坊、比赛、网上测评等形式展开,内容涵盖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求职面试技能与技巧、职业英语学习、行业用人需求趋势介绍及职业实习。

重庆渝中区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73号创意大厦20F
电话:023-86259555

渝ICP备1801596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7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