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师资 •  就业 •  评估      报名

安博教育

昆山服务外包产业园

安博(昆山)服务外包产业园,即安博昆山实训基地,是国内第一个园区型实训基地,由政府和安博教育集团共同建设和运营,产业园区共占地120亩,按照国际园区标准建设,同期能容纳5000人在园区内实训。产业园区内采取"通过项目实操过程驱动知识点的学习与技能的培养"的人才培训模式,ITO和BPO人才是基地人才培养的主要方向,当前已与数百家院校,近千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昆山实训基地依托长三角的产业优势,开展国际职业人才实训与就业推荐、国际人才输出、人力资源服务与派遣、承接软件服务外包项目,为加强周边地区核心竞争力提供智力与人才支撑。

昆山实训基地与软件企业紧密合作,依托知名企业在国内软件产业背景、国际优势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其在国内软件教育领域的成熟模式,突破软件工程人才培养的瓶颈,以实训为着眼点,本着国际同步、产业同步的原则,依据企业对软件人才各方面能力的需求,及时调整实训内容和培养方向,准确把握软件人才市场的脉搏,以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实用型、复合型,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软件工程师为目标,实现教育"产品"与产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

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视察安博实训基地
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张尧学在昆山基地开园仪式上讲话
园区外景
昆山实训基地开园仪式盛大启幕
合作学校展示墙
学员在实训

重庆渝中区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73号创意大厦20F
电话:023-86259555

渝ICP备1801596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7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