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师资 •  就业 •  评估      报名

安博教育

广州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外景
安博广州实训基地教学主楼
园区景致
园区景致

安博广州实训基地秉承安博"区域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的指导纲领,以广州为核心点,将建设成大规模的集实训区、生活区、企业区以及人才会展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分布式实训基地。基地将充分发挥珠江三角洲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优势,将安博教育集团的技术、资本、平台优势与区域环境和产业优势相结合,大力提升所在区域招商引资方面的人才储备能力,实现产业需求与政府导向的无缝链接,未来广州基地将成为面向全国的人才、项目、企业三大资源汇聚地。

园区内实训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就业企业资源丰富,对入园实训学员全部施行全日制企业化管理。通过成熟的总部效应和技术实力迅速整合人才需求资源,并以此为基础,面向高等院校开展产业特色鲜明、职业前景广阔的中、高端技术培训项目,就业岗位方向包括:3G嵌入式方向、网络工程方向、数字艺术方向(动漫、影视动画)、软件工程方向、服务外包方向、电子商务方向等。安博广州实训基地最终将成为集"学、研、训、产"四位一体、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的高品质人才输出基地。

安博教育集团在环渤海地区及长三角地区的实训基地布局已日臻成熟,广州实训基地的运营必将全面带动珠三角地区信息产业和工业设计人才的职业孵化能力,为广州市乃至珠三角的产业改革与发展探索出新途径。

实训场地环境
实训机房和实训上机
实训场地环境
实训机房
实训机房
实训基地师生合影
实训上机
实训基地师生合影
实训基地师生合影

重庆渝中区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73号创意大厦20F
电话:023-86259555

渝ICP备1801596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7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