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师资 •  就业 •  评估      报名
专业共建介绍
  • 共建介绍
  • 专业方向
  • 认证证书

为促进学校发展,安博与校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以合办专业的形式进行合作。安博将设备、技术等企业资源引入校方,提升校方的整体软、硬件教学环境;将课程体系、师资、教学服务等教育资源引入校方,提升校方的整体教学水平及质量。借助安博的资源,校方充分发挥其教学实施与管理的优势,提升学院竞争力。

合作获益

通过多种合作方式,提高校方经济收益

办学质量得到改善,提升校方整体竞争力

学科建设和教学水平得到提升

享受师资培养与认证,共享安博师资库

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得到改善

引入企业实训资源,提升校方项目实施能力

完善的就业服务,提升校方就业率及就业质量

提高校方社会美誉度,扩大招生规模与质量

合作形式

1、新建专业——安博提供专业建设方案,校方申办新专业并实施招生。教学的实施与管理由双方协商确定执行办法

2、专业置换——对现有专业进行优化,面向新生或在校生进行培养。双方结合实际情况,分担教学的实施与管理等工作

安博教育集团IT职业教育提供的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动漫设计、服务外包的4大系列课程总共10大专业方向,与全球IT软件、网络、服务外包和动漫设计领域的技术发展同步,采用安博独特的IT实训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化的实施模式:课程实训+项目实训+企业实训,分别从专业技能、项目能力和职业素质三方面帮助广大学员全面提升职场就业竞争力、快速成为“到岗就能胜任工作”的复合型、实用型人才。

专业 具体方向 培养目标与特色 核心专业课程 未来可能的就业岗位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专业(Java方向) 培养熟练掌握国际化、规范化的软件工程方法及开发管理流程;基于Oracle/MySQL/SQLServer数据库的开发技术;Java、JSP等编程技术;主流的J2EE商用及开源的应用平台及开发工具等综合技能;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的Java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特色:课程实训、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相结合。
Linux操作系统、SQL Server 2005数据库系统、Oracle数据库系统、C#程序设计、Java WEB程序设计、Java核心技术、Java EE软件开发技术、Java ME软件开发技术、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安博职业素质系列、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等。 Java 软件工程师、 J2EE 软件工程师、 J2ME 软件工程师、系统分析工程师、 系统设计工程师、 网站开发工程师、 项目配置管理工程师、 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
软件工程专业(Dot NET方向) 培养熟练掌握国际化、规范化的软件工程方法及开发管理流程;基于Oracle/MySQL/SQL Server数据库的开发技术; C#;ASP.Net;ADO.Net;WinForm.NET等综合技能;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的Dot NET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特色:课程实训、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相结合。
Linux操作系统、SQL Server 2005数据库系统、Oracle数据库系统、C#程序设计、ASP.Net程序设计、WinForm.NET程序设计、Linux操作系统内核分析、JavaME软件开发技术、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安博职业素质系列、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等。 DotNET 软件工程师、 系统分析工程师、 系统设计工程师、 网站开发工程师、 项目配置管理工程师、 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开发专业 以嵌入式系统的软件开发为主,培养学生在嵌入式领域进行软件开发、软/硬件测试、系统维护等方面的综合技能,旨在为社会提供嵌入式软件开发、产品测试、技术支持等方面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特色:课程实训、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相结合。
嵌入式系统原理及应用、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协同设计、嵌入式操作系统与嵌入式网络、微机接口与汇编程序设计、JavaME软件开发技术、嵌入式Linux环境下的C语言程序设计、基于FPGA的嵌入式系统开发、DSP软件开发技术与工具、Windows 设备驱动原理及工具应用、Linux 设备驱动原理及工具应用、安博职业素质系列、嵌入式系统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等。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测试工程师、嵌入式系统技术支持工程师、嵌入式系统维护工程师。
网络工程 网络工程专业 培养熟练掌握计算机网络基本原理、网络规划和设计原理;常用数据库管理系统;网络安全技术;具有组建局域网及城域网以及大中小型企业网能力;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的网络工程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特色:课程实训、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相结合。
Windows网络管理、网络安全、网络基础与综合布缆、SQL Server 2005数据库技术、网络路由技术、网络交换技术、远程访问技术、Linux/Unix网络管理、网站维护、邮件服务管理、大型企业网VLAN构建及IP划分、FTP服务器的架设、安博职业素质系列、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等。 网络工程师、 网络安全工程师、 网站设计开发工程师、 网站维护工程师、 系统集成工程师、 综合布线工程师、 技术支持工程师、 数据库系统管理工程师、 网络设备销售工程师。
服务外包 软件工程专业(Java方向-对日) 培养熟练掌握国际化、规范化的软件工程方法及开发管理流程;基于Oracle/MySQL/SQL Server数据库的开发技术;Java、JSP等编程技术;主流的J2EE商用及开源的应用平台及开发工具;日本文化及日语应用等综合技能;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的的Java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特色:课程实训、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相结合。
Linux操作系统、SQL Server 2005数据库系统、Oracle数据库系统、C#程序设计、Java WEB程序设计、Java核心技术、Java EE软件开发技术、Java ME软件开发技术、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安博职业素质系列、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日本文化、日文邮件写作、IT日语及式样书、商务日语等。 Java 软件工程师、 J2EE 软件工程师、 J2ME 软件工程师、 系统分析工程师、 系统设计工程师、 网站开发工程师、 项目配置管理工程师、 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
软件工程专业(Dot NET方向-对日) 培养熟练掌握国际化、规范化的软件工程方法及开发管理流程;基于Oracle/MySQL/SQL Server数据库的开发技术;C#;ASP.Net;ADO.Net;WinForm.NET;日本文化及日语应用等综合技能;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的的Dot NET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特色:课程实训、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相结合。
Linux操作系统、SQL Server 2005数据库系统、Oracle数据库系统、C#程序设计、ASP.Net程序设计、WinForm.NET程序设计、Linux操作系统内核分析、Java ME软件开发技术、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安博职业素质系列、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日本文化、日文邮件写作、IT日语及式样书、商务日语等。 DotNET 软件工程师、系统分析工程师、系统设计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项目配置管理工程师、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开发专业(对日) 以嵌入式系统的软件开发为主,主要面向日本企业,培养学生在嵌入式领域进行软件开发、软/硬件测试、系统维护等方面的综合技能,旨在为日本企业提供嵌入式软件开发、产品测试、技术支持等方面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特色:课程实训、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相结合。
嵌入式系统原理及应用、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协同设计、嵌入式操作系统与嵌入式网络、微机接口与汇编程序设计、JavaME软件开发技术、嵌入式Linux环境下 的C语言程序设计、基于FPGA的嵌入式系统开发、DSP软件开发技术与工具、Windows 设备驱动原理及工具应用、Linux 设备驱动原理及工具应用、安博职业素质系列、嵌入式系统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日本文化、日文邮件写作、IT日语及式样书、商务日语等。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测试工程师、嵌入式系统技术支持工程师、嵌入式系统维护工程师。
业务流程外包(BPO) 培养熟练掌握国际化、规范化的业务流程外包管理流程;具备优秀的电话营销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有优秀的文字处理能力;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的实用型、技能型营销人才。
特色:课程实训、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相结合。
BPO产业及其运作、职场心理与职业化商务礼仪、压力管理、时间管理、心理学及其使用技巧、成功学及其使用技巧、系统思维、咨询台服务和电话营销技巧、客户关系处理技巧与客户满意度评价、问题解决能力、沟通演讲能力、行业营销技巧、计算机使用技巧、安博职业素质系列、中英日文输入综合实训等。 BPO企业相关岗位。
设计 影视动画专业 培养熟练掌握动漫设计基础理论知识,掌握Maya软件知识及材质灯光技法、角色动画、 特效与动力学、影视动画等相关知识,熟练应用Photoshop、After Effects、Flash、Maya等软件工具;能进行二维和三维动画的制作;熟练进行人物和场景建模师、材质灯光制作、特效制作;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的动漫和影视合成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动漫造型设计、动漫色彩设计、手绘动漫创作、影视动画视听语言与故事板、动画原理与动画运动规律、Flash动画片制作、Maya传统建模技法、Maya非传统建模技法、Maya角色建模、Maya灯光技法、Maya材质技法、Mental Ray渲染技法、Maya角色装配与蒙皮、Maya角色动画、Maya表情动画、Maya角色衣物仿真动画、Maya刚体与柔体动力学特效、Maya流体动力学特效、Maya粒子特效、后期合成、安博职业素质系列、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等。 二维漫画、动画制作,原画制作,道具建模师、场景建模师、角色建模师,灯光师、贴图艺术师、渲染师、 Maya 模型师、 Maya 灯光渲染师、 Maya 动画师、 Maya 特效师、 动画后期合成师、 广告制作。
创意设计专业 培养熟练掌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的基础理论;平面广告设计相关理论;印刷相关技术与工艺;熟练应用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Dreamweaver、Indesign等软件工具;能完成与表达任何创意;熟练进行有创意的VI\CI设计;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的创意设计实用型、技能型人才。特色:课程实训、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相结合。 平面设计与色彩原理、Photoshop平面设计及应用、出版印刷技术与工艺、Illustrator设计及应用、Dreamweaver设计及应用、Fireworks/Photoshop网页图形设计、标识和企业形象设计、书刊装帧和电子排版设计、平面广告与包装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Flash动画创意与制作、艺术设计与视觉文化、数码摄影、安博职业素质系列、项目实训与企业实训等。 广告公司平面创意设计师、 广告公司平面制作人员、 企事业单位的平面设计、 印刷公司印前设计、排版人员、 插画师、 广告公司或设计公司美术指导 、设计总监、 户外媒体公司图文制作及输出人员、 摄影公司后期图像处理技术人员、 影视后期编辑人员、 企业识别系统管理师、 包装设计师、 互动媒体设计师、 设计行业自由职业者(SOHO 一族)

 

高校与安博合作共建的专业,学生毕业合格后,除拿到学校毕业证外,将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两部委联合颁发的权威认证证书,并可以优惠方式考取各世界知名厂商认证证书。

1、合作院校毕业证书

2、工业与信息化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的证书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颁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

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信息化工程师证书。

3、各专业方向可考取的证书:

专业名称 证书名称
软件工程专业(Java方向) JAVA软件工程师、网页开发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SQL Server认证工程师。
软件工程专业(Dot NET方向) .NET软件工程师、网页开发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SQL Server认证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开发专业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网络工程专业 网络系统集成工程师、网络系统维护工程师、网络工程师、高级网络工程师、网络专家。
软件工程专业(Java方向-对日) 对日、赴日JAVA软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专业(Dot NET方向-对日) 对日、赴日. NET软件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开发专业(对日) 对日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业务流程外包(BPO) BPO客户互动专员、BPO业务流程专员。
影视动画专业 CG动画设计师、三维动画设计师、影视特效设计师、游戏美术设计师、漫画设计师、商业插画师、网页美工师、平面设计工程师。
创意设计专业 漫画设计师、商业插画师、网页美工师、平面设计工程师。

 


重庆渝中区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73号创意大厦20F
电话:023-86259555

渝ICP备1801596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7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