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师资 •  就业 •  评估      报名

安博教育

西南基地

安博西南基地以振兴中国西南地区软件产业为目标,人才培养为基础,人才服务为桥梁,所有培养的人才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在培养人才的品质、梯队布局等方面稳步建设。2006年开始在重庆地区运营以来,凭借其品牌效应和全方位、一站式的人才服务方案,成功引入了成熟的IT人才服务经验和经营理念,在重庆高校IT专业学生中有极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并逐步辐射中国西南地区。

2010年9月,西南基地正式加入安博教育这个大家庭,成为安博教育集团旗下的全资直营学校。从此,安博西南基地的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

2010年安博西南基地新增学历教育服务,与西南大学共建西南大学•安博人才培养基地。至此,形成了以职业教育、学历教育、国际项目为核心的服务体系。

职业教育主要开设Java软件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Net软件开发,动漫等实训课程,通过全新的人才培养服务体系,将“企业的内容”以“实训的形式”来“完成对IT高级人才的培养”,实训将贯穿于学习全过程,是国内领先、系统化的职业教育示范工程。安博西南基地一脉传承安博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在西南地区这方沃土广播深种安博希望之种。

2010年4月26日,西部首个国家级数字出版基地在重庆北部新区挂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重庆市市长黄奇帆等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安博教育集团作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重庆市政府共同选定的唯一培训机构进驻。该基地将在10年内成为国内一流、西部领先的数字出版基地,年产值有望达到100亿元。

安博西南基地已经在重庆和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文理学院、西南大学(荣昌校区)、长江师范学院等本科院校实现了长期合作。

我们的培养学员,主要来自重庆地区各大高校,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占90%以上。已经毕业的学生分赴全国各地就业,实现了实训合格学员100%高质量就业。安博西南基地启动订单式实训,通过与文思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猪八戒网、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仁能软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战略合作,为学员奠定了一条直接通往企业的人才绿色通道。

安博西南基地职业教育走过四年历程,硕果累累。被授予全国科监委“行业调研示范基地”,“重庆市软件产业人才培养基地”,“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被评为“2009年度重庆市优秀IT培训机构”。

2010年,安博西南基地正式成为重庆地区微软IT学院授权管理中心。我们将联手微软在各高校推广世界一流的技术课程和尖端的IT技能,使教师能用上最新的高效教学方法有效地计划、管理和教授课程,同时也为不同层次的学生提供不断变化的IT颠峰学习体验!

学历教育的强势入驻,是一次整合多方优势资源的战略决策,也丰富了安博西南基地的服务体系。西南大学•安博人才培养基地位于西南大学校区内,师资及教学设施一流,教学设备先进,着力于“211重点大学+国际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真正为学生实现工作、学业双保险!

国际项目业务丰富,为大学生、高中生提供优质的服务。2+2大学国际班,高中国际班,托福模拟考试系统全面上线,2011年,整合、优化后的国际项目,将以全新的姿态重装起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将与数所国际著名高校展开深入、全面的合作,为有意去海外留学的学生搭建独一无二的通道。安博西南基地,倾力打造重庆出国服务新标杆。

教育服务业是一个爱心产业,它必须是道德价值实现以后的商业存在。“以学习者为中心”是安博人矢志不渝的服务宗旨!这是我们对企业、对员工的根本要求,同时也贯彻到对学员的教学、管理和终身服务指导中。

安博西南基地的经营理念是“助您成功,我方成功”,同时这也是我们所倡导的企业文化。我们要培养具有安博西南基地气质的员工,气质根植于文化,我们认为这才是企业发展,生生不息的源头!我们对员工和学员实行科学人性化的成长型管理体系,充分尊重每个人的个性特征和才干,提供最适合他们发展的岗位,帮助他们在每一个平凡却独特的岗位上最大化地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利益,成就每个人不平凡的职业人生!

我们倡导“成功”文化,坚决反对庸庸无为、浑浑噩噩,反对“为工作而工作”的意识与作风!我们希望在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的发展间找到最优的结合,让每一个员工在最快乐的氛围中最大限度地提升自己,发挥自己。我们不光指向客户价值的提升,也关注员工价值的提升,我们所需要的双赢,不光来自于企业和客户之间,也来自于企业和员工之间,来自于员工和员工之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安博西南基地,构筑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在路上!


重庆渝中区总部: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73号创意大厦20F
电话:023-86259555

渝ICP备1801596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778号